AmoliebeRe.

搞cp本就是逆天而行,写的东西有-
原神若钟/若陀龙王
coe宇津木相关
爱梅特赛尔克相关/ff14古代人相关/ff7相关/SC

【夜巍】独唱(11)

美丽双生吸血鬼相恋史

点我看序章  点我看2  点我看3 点我看4 点我看5

点我看6 点我看7 点我看8 点我看9 点我看10

-剧版镇魂背景

-巍澜兄弟情

-骨科预警




赵云澜想起来了。

他看见自己穿上了那身青色长衫,回到了一百多年前。人类和血族仍在交战,年轻的族长出逃投奔他引发了血族众盛怒。还是昆仑君的赵云澜拨起了古琴弦,血猎组织最厉害的武器将血族纷纷打落。

他只是一厢情愿地护着那个眼神单纯的血族首领。身居高位,自己早已看透了阴谋算计,尝遍人间冷暖,是典型的精明厌世之徒。而那个自初遇起便紧紧跟在自己身后的小鬼王,对他的感情可谓是炽烈而澄澈。没有一丝一毫的虚假。他承认自己是被打动了。

血族并不知道族长已经反叛。族里的激进派通过武力获胜,要对人类挑起战争。大战前夕小鬼王匆匆赶来向他报信,他便受了这份好意。悄悄地做好了迎战的准备。

血族长老就在此时发现了不对。他带着麾下部分人一路追着小鬼王到达了西北山下,却被昆仑君的琴声击退。小鬼王就那样眼神冷漠地站在高处,看着反对自己的同胞被身旁的人类打倒。

长老害怕了。他命人将偷偷溜回血族营地的沈夜抓了起来,吊到了审判的长杆上。赵云澜看见小鬼王的瞳孔猛地锁紧,平时一向波澜不惊的他此时连提刀的手都在颤抖。

“你弟弟?”昆仑君道。

小鬼王没有说话,只是双目通红地盯着血族长老。那长老满是褶子的脸上露出一个奸险的微笑,小鬼王的刀倏地破空而去,直刺那长老。

族人惊慌声四起,那长老却只是不慌不忙地抬手虚握一下,吊着沈夜的杆子便飞至了他面前,他是想用沈夜挡刀!

小鬼王在千钧一发之际强行调转刀锋,刀尖险伶伶擦过沈夜的鼻子直飞回来。奈何这刀是血族圣物,他强行调动耗费了太多能量,无力去抵御那刀的反噬效果,噗地一声吐出血来。

血族激进派冲上来,昆仑君的琴声更急,血族的能量波动亦越来越大。长老又是捏了一诀,挂着沈夜的长杆便自动飞至前方为血族开路。

小鬼王目眦欲裂。

就在此时,被打晕的沈夜头微微偏了偏。小鬼王明显注意到了这个动作,擦干唇角的血操纵着鬼刀便要去斩那捆着他的绳子。昆仑君见那绳子泛着淡淡蓝光,心下起疑,刚想制住小鬼王的动作却为时已晚。

鬼刀与那绳狠狠撞上,小鬼王再次被反噬之力震得坐在了地上。杆子上的沈夜亦彻底清醒,第一眼便看到了在地上昏迷了的沈巍。他被两次反噬伤了内脏,能量损耗太多,自我恢复的能力暂时关闭。

沈夜清澈的眼睛中慢慢淌下一滴泪来。他看着龟缩在地上的小鬼王,轻轻笑了起来。

血族的强攻再至,人类的军队也已经集结。沈夜被当做了盾牌,挂在了人类与血族的阵地之间。眼见血族的刀锋如鬼魅般堪堪抹向冲在最前方的战士脖颈,昆仑君闭上了眼睛,手自胸腹前勾出,终于拨动了琴弦。

沈夜的身体瞬间掀出一片鲜血。他在杆子上咳出一口血来,再次昏迷了过去。

早已遍体鳞伤的小鬼王奋力爬向挂着沈夜的那根杆子。不料昆仑君的琴声是血族克星,他的指尖刚碰到那层琴声塑造的结界,便被狠狠地弹了回来。他看着高杆上疼昏过去的沈夜,双手狠狠地抠进了泥土深处。

他从未想过自己的决定会带来这样的局面。早知如此,他就不该叛逆,宁可用自己一辈子的自由换取沈夜的平安,也不要眼睁睁地看着他被卷入战争。他无法反驳昆仑君顾全大局的决定。那琴声想要停下已是不可能的事情。

小鬼王低下头来,长发散乱,十指深深地嵌入泥地中,接二连三地咳出了好几口血。人类的箭射中了长老的心脏,支撑着沈夜的杆子终于倒了下去。

血族仓皇逃窜。小鬼王奋力挣起身来追向躺在地上的沈夜,却猛地撞上了一个封印。

他颤抖着看向身后的昆仑君。

“血族温和派刚刚传来消息……他们在这里设下封印,从此人类血族不相侵犯。”昆仑君平静地将一张羊皮纸递给他。

“他们还说,愿意追随你,剿灭剩余的激进派族人,与人类和平共处。希望你在人界担任黑袍使,做人类与血族的沟通者。”

小鬼王没有说话,只是目眦欲裂地看着封印后的沈夜。绝望的死寂持续了几秒,他突然踉跄地再次站起来,猛地一头撞上了封印。

“弟弟……弟弟!让我过去,让我过去啊!!”

不知是谁拉住了长杆的另一端,沈夜被人拖着渐行渐远。小鬼王疯狂地挥拳砸向那封印,一次次被弹回来,又一次次赴死般冲上去。

昆仑君想要把他拖离封印口,他却疯了一般不断挣脱。最终昆仑君只好将他打晕带回去,路上那小鬼王呼吸微弱,眼泪一次次被昆仑君擦干,又不断涌出来。

“弟弟……”他眷恋而痛苦地呢喃着,就仿佛刚才发生的一切都是一场梦。


评论 ( 2 )
热度 ( 61 )

© Amoliebe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