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liebeRe.

搞cp本就是逆天而行,写的东西有-
原神若钟/若陀龙王
coe宇津木相关
爱梅特赛尔克相关/ff14古代人相关/ff7相关/SC

【夜巍】独唱(6)

美丽双生吸血鬼相恋史

点我看序章  点我看2  点我看3 点我看4 点我看5

-剧版镇魂背景

-巍澜兄弟情

-骨科预警



舞台上盛大的送别已经结束。沈夜摘下那张金色的面具,露出与沈巍如出一辙的苍白的容颜。

他唇角含笑地宣布了沈巍即将退隐的消息,“我将全心创作,三年以后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那一席话回荡在舞台上空,所有人为他的决定感到惊诧,却也奈何不了这位艺术家分毫。

身为血族,沈巍所接触的东西本就比普通人更加神秘幽深,他的生命亦跨越了漫长的时光在这个世界上存留着。他本就天赋高超,再加上这百年时光的打磨,对于艺术自然有了非同凡响的领悟。他的审美,他苛刻但精准的眼光,都是现在大多数新锐艺术家所不能比的。痴迷于他的人们再不舍也只得尊重他的决定,期待他三年以后再塑更好的作品。

沈夜微笑着下了舞台。从VIP通道走了出去。他仰起头来深深吸了一口气,在心中为地面上空气之清新大加赞叹了一把。随即他的眼睛慢慢眯成一线,瞳孔中猛地涌出扭曲的快意,游蛇一般闪现至唇角,一张与沈巍别无二致的面容在刹那间失去了那股端雅正直的气质,微微下垂的眼角带着三分委屈七分邪气。

“哥哥。”他无声地笑了。

 

特调处众迅速到达了罗浮艺术宫。观众们正恋恋不舍地从场地里出来,口里还谈论着男神退隐的事情。

“沈老师居然退隐,太过分了!”一个年轻女孩手作掩面状,“我还没成为他的巍巍女孩呢,怎么就退隐了!”

“还巍巍女孩,省着点吧你!”旁边另一个女生道,“沈教授三年以后再出山,到时候更加成熟性感,我看你不原地爆炸才怪!”

“也是哦……我觉得成熟款的也不错。”

 赵云澜听着几个女孩子的讨论,嘴角弧度往下沉了几分。他迅速拿过林静的检测枪往里走去,刚进入音乐厅,检测枪就发出了一声类似点燃不纯氢气的爆鸣。几个还未离开的观众吓得转过头来,赵云澜眼疾手快地把枪一收,让进入的警卫扑了个空。

祝红适时地拉住了大庆和他开始讨论今天的沈巍有多风华绝代,楚恕之拉着郭长城悄悄隐入舞台下的黑暗处,林静潜入了控制室切断了舞台灯光。在警卫没有察觉的任何异样的时候,楚恕之已经爬到了舞台顶端,从上面扯出一团绳子和两个定滑轮,低头嗅了嗅:“赵处,绳子上还残留有沈教授的味道。”

郭长城一脸震惊地看着楚恕之,耳根红了又红。

楚恕之瞪他:“怎么,也想被我闻闻啊?”

赵云澜走过来,掏出了林静的检测枪。枪口没有任何电光闪烁,赵云澜有些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没有检测到黑老哥能量的残留。”他眼神凝重,朝周围扫了一圈,“要么是黑老哥在被绑架的时候就已经失去了意识。要么,是他自愿被绑。”

“怎么可能?”祝红忍不住出了声。

“怎么不可能?”林静走过来,“场馆里所残留的能量气息,和沈教授的极其相似。但能量气息过于阴森,不可能是沈教授所留。”

“我记得沈巍有一个兄弟。”赵云澜沉声道,“沈巍一直在找他,但十多年来仍杳无音信。”

“总不能是那个兄弟回来绑了他走吧……”

“从现场保留下来的证据来看,非常可能。”

————————

解释一下,资深血族楚恕之同志,对同类和小郭的气息异常敏感

评论 ( 7 )
热度 ( 60 )

© Amoliebe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