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liebeRe.

搞cp本就是逆天而行,写的东西有-
原神若钟/若陀龙王
coe宇津木相关
爱梅特赛尔克相关/ff14古代人相关/ff7相关/SC

【夜巍】独唱(10)

美丽双生吸血鬼相恋史

点我看序章  点我看2  点我看3 点我看4 点我看5

点我看6 点我看7 点我看8 点我看9

-剧版镇魂背景

-巍澜兄弟情

-骨科预警



赵云澜在申时的前一刻冲进了西北山。他已隐隐预感到沈巍的情状,却在目光触及沈夜身上斑驳的血迹时心脏狠狠一缩。

沈夜手中聚起的青蓝色能量流淌过周身,那些暗红的血迹便消失得无影无踪。他撑着权杖,好整以暇地看向眼神变得狠戾的赵云澜。

“沈巍呢。”赵云澜一字一顿道,言语间翻滚着欲把沈夜撕碎的愤怒。

“赵处长,你这不是都已经看见了吗。”沈夜扭头朝后看了一眼,沈巍仍被黑铁锁链捆在床柱上,头发凌乱面色苍白,好看的眸子紧紧闭着,显然是已经昏过去了。

赵云澜的手表明鉴三个表针已然重合,紧紧吸附在一起再不动弹。沈巍身上那些深红浅红的痕迹毫无保留地撞进了他的眼底,赵云澜的呼吸一滞,心疼和愤怒绞得他气血上涌,几乎无法完整地吐出一句话。

那样高高在上的黑袍使,同胞敬畏的血族管理者,人们爱戴的沈教授,被自己的亲弟弟绑架并羞辱,甚至斩断了他往后三年的事业。赵云澜握枪的手微微颤抖,指骨关节发出咔的一声,他在降解心中对沈夜的杀意,强行使自己冷静。

“你放了他。”赵云澜深吸一口气,看向沈夜。

沈夜笑得嘲讽:“这个世界上他是我唯一的羁绊,你让我如何放他?”

“那你凭什么对黑袍大人做出如此下流恶毒之事!”楚恕之从黑暗中现身,手指间的能量已翻滚得汹涌,紧随而入的郭长城保持着高频的颤抖,手上的电棒不断在颤抖间噼里啪啦。

“下流?恶毒?哈哈哈哈,你们所敬仰的黑袍使,只不过是个出卖同胞换取和平的卑鄙小人!赵云澜,我想你应该记得吧,一百年前沈巍出逃引发的大战,是你……”

“他不记得。”

沈夜身后传来的声音生生将他的话打断。他略带惊讶地回过头去,沈巍已经醒了,正艰难地拢着胸前衣物,脖颈到腹肌画出了一道优美的弧线,看得沈夜的喉结悄悄一动。

“你恨我便杀我。别对赵云澜做什么多余的事。”

沈巍一句话再次点燃了沈夜的怒火。他一把提起了沈巍的领子,转头对着赵云澜众露出了一个顽劣的笑:“很好,哥哥。既然他们要我交出你,那我便先将他们弄残,再当着他们的面好好羞辱你……”

“不,不要。”沈巍的瞳孔因情绪的剧烈波动猛地缩成了一点,他几乎是用尽全身力气在吼,“我不许你碰他——”

沈夜毫无预兆地狂笑起来。他抬手朝前画了个半圆,赵云澜眼前便猛地一空。沈巍连同沈夜都一起消失了。几乎在消失的同时,一张熟悉的纸泛着微光飘到了他面前。

赵云澜双目通红地拿过那张纸,黑色的字迹仍是清隽,目光触及之时他几乎要落下泪来。

赵云澜亲启:

吾弟沈夜,脱逃于百年禁忌之地,因未了之事,邀吾山中小聚,共诉衷肠。此去或三年不归,望汝知情,勿念想,时辰到吾自归。

沈巍

楚恕之拿过纸张看了一眼:“这应该是黑袍使大人之前就想给你的,他刚才借着能量波动偷偷传达出来,只怕是时辰已迟了。”

赵云澜读罢,眼底泛着泪光微微笑起来。

“沈巍啊沈巍,要不是沈夜故意留下线索,看来你早要拿这东西忽悠我整整三年。”

他突然挥起一拳狠狠砸在石壁上,手指上有一缕缕鲜血流下。赵云澜双目通红,薄唇紧紧抿着一言不发。可当他的目光再次触及到纸面上,他却愣住了。

“十秒后即将开启虚拟空间通道,请令主做好准备。”

————————————

奇迹澜澜启动换装预警:10、9、8……

评论 ( 3 )
热度 ( 62 )

© Amoliebe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