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liebeRe.

搞cp本就是逆天而行,写的东西有-
原神若钟/若陀龙王
coe宇津木相关
爱梅特赛尔克相关/ff14古代人相关/ff7相关/SC

[无惨黑]你用什么点燃了我的心

漫展摊主惨x鬼灭coser黑

现pa,轻松向,是无惨黑夫夫的甜甜恋爱(划)

有三人修罗场,ooc属于我(不是)

*耀哉无惨兄弟设定,无惨本名辻哉,注意避雷

*性格设定参照未变鬼的惨惨,个人揣度应当是偏温柔的,良知和情商尚存,并且对活下去怀着强大的意志

*放到文中来就是对梦想的执著吧(被打)
  
  


辻哉第一次见到继国严胜的时候,还是在某二线城市的小漫展上。
  

那时候他的社团尚在起步阶段,团里只有唱见舞见各两名。辻哉打算凑齐十二人成团,正式在x站打出名声来。但眼下这两人,一个沉迷在漫展勾搭漂亮小姐姐,一个追着自己青梅竹马的姑娘常常不知所踪,另外两个是对兄妹,尚在高中。无惨感到心累,他急需一个一把手来拯救他尚在起步便将要灭亡的社团。
  

此时他哥耀哉刚好去了x城漫展卖周边,辻哉闲着无聊便跟着去走走。耀哉忙着给出cos的天音上妆,让辻哉帮他看一小时铺子。此时正是早上九点光景,漫展里陆陆续续来了人。有已经上了妆的coser开始游场了。
  

那群coser里就包括了继国严胜。
  

辻哉看着一个剑三团走过,盯着人家小毒萝百无聊赖地看了会儿。他今天穿得挺正式。黑白礼帽下微长的卷发在脑后扎成一束,几缕调皮的发丝弹到脸边来,倒衬得他有种说不出的英俊。可能是衣着过于正式,脸色又过于苍白,过了不多久剑三团的毒萝跑了回来,兴奋地问他是否在cos《鬼灭之刃》里的BOSS。
  

辻哉迷惑地摇头,毒萝有点失望地离去了。正在他摆弄着摊位上的小首饰时,一道清冷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请问……你这儿有粉底吗?”
  

辻哉抬头,和继国严胜的六只眼睛看了个正着,一时间心跳都不稳了,不知是被吓到了还是被帅到了。
  

严胜不好意思地瞥了一眼别处,才小声开口:“这位摊主,不好意思……我和我弟准备游场,但他临时发现来时忘了带粉底,这才冒昧地找您借一点。”
  

为什么是我?难道你也觉得我脸色苍白像是抹了粉底吗?辻哉随意往展厅边上扫去,发现那里还没聚集多少coser,顿时心下了然。x城本就不是什么大城市,办不了CACC那样的中型展,只能用小型的茶话会或者夏日祭吸引一点人来。现在时间尚早,coser零零散散地入场,他找不着人的确正常。
  

辻哉往包里摸了一把,发现他哥果然谨慎,光粉底就带了两三盒。他给耀哉去了条短信说明情况,而后把粉底递给了严胜。严胜朝他感激地一点头,走到场边去给弟弟上妆了。
  

过了一会他听见严胜那边传来女生的尖叫。才发现刚来借粉底的严胜他们已经上完了妆,此时还未开始游场,便有三三两两的女孩子围了上去。
  

“是黑死牟诶!”

“好帅!这个日柱也好帅!”

“长得好像啊,不会真是双胞胎吧!”

“感觉再加一个BOSS就是死亡三角了!真可惜!”

  

黑死牟?日柱?BOSS?辻哉觉得这些词有点眼熟,随手一搜,出来的是一部播放量将近四亿的动画《鬼灭之刃》。他点了百度百科慢慢往下看去。
  

哦,BOSS叫无惨啊……辻哉摸摸自己的头发,意外地发现自己穿得居然和无惨挺像。原来作者审美和自己差不多吗?辻哉对这部动画的好感度瞬间上升十个点,他找到漫画,点开第一话看了下去。
  

短短三个小时,辻哉便看完了大部分漫画。他为漫画中屑得天怒人怨的BOSS感到震惊,同时又不得不夸赞BOSS无惨的好衣品。
  

光看脸是真的好看啊……辻哉在心里感叹着。正当他沉浸在剧情中不可自拔时,那道熟悉的声音又在耳边响起了。
  

“辻哉先生?”


诶?”无惨刚好翻到黑死牟正式露脸的那一话,一抬头便看到如出一辙的六双眼睛,吓得往后一坐,总觉得面前的男人要抹自己脖子。

  

严胜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下:“是这样的,辻哉先生,我想请您帮个忙……”
  

半小时后,随着相机的一声脆响,凑齐的鬼灭之刃团合影定格在了相机中。辻哉站在c位,左边日柱右边黑死牟,一张俊脸笑得僵硬,仿佛下一秒就要灵魂出窍。而在拍完照的瞬间,他左边的coser便嗖地窜到了他右边,抓着严胜的衣角警惕地看向他。
  

辻哉:“……”我做错了什么?
  

严胜也感到有些尴尬,轻声对弟弟道:“这是辻哉先生啊,就刚才借我们粉底的那一位。”
  

缘一沉默一秒:“我总觉得他要对兄长你图谋不轨。”
  

严胜扶额,正打算离开,却被辻哉鬼使神差地拉住了袖子。他对自己的举动也感到有些惊讶,但须臾间便平静下来:“这位……黑死牟君,能扩个列吗?”
  

一段神奇的缘分就这样开始了。
  
  




辻哉花了一天时间把漫画动画全部补完,在感叹作者太能虐心之余,还为昨天加上了那只黑死牟QQ感到庆幸。
  

不得不说,太像了……
  

一身紫色细纹和服被他穿出清朗如月的感觉,微微上翘的眸子无需修饰便已极其好看。就算多加了四只眼睛,他周身那样庄重的气质仍然挥之不去。就像是修习武士道多年的剑士,静如止水,动则如疾风。
  

辻哉和他接触不多,但也能感受到严胜身上那种明显的长男力。耐心,温和,负责。要是这样的人能加入自己的社团,想必能成为团里的一把手,自己也不用再拿钱勾引童磨和狛治干活了。
  

如此想着,他便给严胜去了条消息。严胜的ID叫乌鹊南飞,倒也对应了他黑死牟coser的身份。无惨在等待回复同时进了严胜空间四下转了转,发现此人几乎不发说说,一发便是cos预告或正片。他出得最多的也是黑死牟,偶尔会出日柱或是其他角色,这一圈看下来,他出过的几乎都是长发飘飘的武士。
  

辻哉正在严胜的照片里不可自拔,就接到了乌鹊南飞的回复。与当时见面的温润不同,乌鹊南飞只来了一条消息。
  

“别打扰兄长,他很忙。”
  

辻哉想起来,严胜的确有一个弟弟。不过,似乎对他好感极低就对了。
  

他头疼地想,敢情严胜这人还是个弟控,连社交账号都交给弟弟打理,看来他是真的无缘自己的社团了。
  

但此时乌鹊南飞又弹来一条消息:辻哉先生,抱歉,刚才不是我本人回复。您的提议我很赞同,正巧我也想有个固定的社团。如果您还在x市的话,我们约个时间见面吧。
  

辻哉仿佛看见了希望之光一般,蹬着转椅兴奋地在屋里划了几圈。他飞快地打字,约严胜下午两点在小岛之茶见。
  
  



辻哉本想带上童磨和狛治一起来,后来决定换成梅和妓夫太郎。一是今日他俩有空,二是辻哉不想给严胜留下自由散漫的印象。
  

梅听说有帅哥那叫一个兴奋,扛着书包拉着哥哥就逃了学校的周末补课。小姑娘本就天生丽质,又化了个淡妆,一时让辻哉都有些移不开眼。
  

他在心里不怀好意地想,如果严胜不买账,就让梅上去使美人计好了。
  

反正她哥打不过我。
  

此时门口风铃一阵响,严胜来了。他应该是上完课匆匆赶到的,身上的白衬衣和西裤都还未脱下,卸掉了繁重的长发,更衬得他像是校园小说的男主角。
  

辻哉盯着他心想,这个人有点过于好看了,和梅简直旗鼓相当,梅的美人计可能不管用。
  

但那又怎样呢,反正我要定他了。就算被他弟怨念攻击也无所谓。
  

抱着这样决绝的意思,辻哉走上前去,和严胜礼貌地一点头:“您好,我是辻哉。上次的夏日祭我们曾见过一面。”
  

严胜点点头,将做好的饮品端到了狭窄的木桌前。辻哉与他并肩坐着,闻到人身上有股淡淡的香味。他家中便是做香料生意的,本人对香水也颇有研究,在鼻尖凑近的那一刹那,他便辨认出了这点好闻的气味。
  

“无人区玫瑰?”
  

“对……出来的时候没找到相称的味道……只好用了缘一挑的这个。”严胜垂眸吸着杯中的白桃乌龙,辻哉注意到他的耳尖漫开一点小小的红晕。
  

那一瞬间,该怎么形容。
  

莓果与玫瑰混合香挑出一点轻快活泼的意味,却又在细闻下去时感受到其中杂糅着的深暗。在那灰粉交杂的开端后,又有了美而不自知的脂粉香。辻哉感觉窗外的风都凝滞了,自己的鼻尖悬着那一点狡黠的香,伴着身旁少年低垂的眉眼与泛红的耳尖,令那香与闻惯了的味道不一样。它像是冬春交集时柔软不失凛冽的风,又似刚出锅时那第一口滚烫鲜美的汤,让自己想要靠近,更想要品尝。
  

辻哉想,如果要用一句话来形容此刻的心动,大概就是成为鬼的自己吸入了高浓度紫藤花粉,呼吸道间弥漫着浓郁的香气和灼热的气息,心脏像是下一秒就要裂开,自己却仍甘之如饴。
  

因为散发那淡香的是严胜。
  

他满脑子跑着恋爱的火车,等到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已经盯着严胜很长一段时间了。两人目光相接的刹那,辻哉不自然地咳嗽一声,才转过去打算把严胜介绍给梅和妓夫太郎。
  

一回头他就傻了,因为梅早拉着哥哥坐到了另一桌去,而辻哉手边多了一张纸条,上面是娟秀不失暴躁的笔迹。
  

“给我好好谈你的恋爱去吧,色鬼。”
  

“ps,下次有这种等级的帅哥我不会再让你了,这回你欠我一个人情!!!下次你必须请我和我哥吃饭!!”

  

辻哉失笑,趁着严胜接了个电话的同时,悄悄把纸条塞进了自己的衣袋里。
  

而后他拿起笔开始写写画画,拟定了在见到严胜第一面便开始了的社团发展方案。严胜看他写着,时而点点头,时而会在细枝末节处提出一点建议。
  

辻哉和他聊得颇为愉快,在分别时鬼使神差地说了一句“你的香真心好闻”,便看见严胜的耳朵又红了。
  
  




有了严胜这样细心负责的一把手加入后,社团越做越大,甚至招募到了累那样本就在网络上有一定名气的coser。童磨和狛治也在严胜的督促下收心了不少,接连几首翻唱歌曲在x站播放量破万,颇有种准备一飞冲天的前兆。
  

退居二把手过起养老生活的辻哉感觉极度舒适,自己竟然没有被人夺权篡位的感觉。每每社团开会,他看着严胜穿着白T黑西裤亲自指导每一个注意事项,就感觉无比舒适。辻哉原本是个什么事都要亲力亲为的性格,不想严胜与他观念一拍即合,简直是不能再好的搭档,而严胜又比他认真细致,于是慢慢地,辻哉佛了,每天来社团摸几张设计稿,或是和狛治他们一起愉快地摸鱼玩耍。不知不觉间社团的总负责人变成了严胜,而过了三十几天辻哉才惊觉自己已经飘了整整一个月。
  

他顿时颇有些羞愧,看着台上认真讲解的严胜,却又不由自主地跑神去欣赏那人精瘦的腰身。今天严胜穿了学校的礼服啊……真好看,感觉自从遇到了严胜,所有的coser都在他的对比下黯然失色了……除了那位cos日柱的严胜的亲弟弟。
  

“辻哉?辻哉?”严胜的声音响起。
  

辻哉后知后觉地抬头,便看见了严胜含了询问意味的眼。旁边的梅和童磨捂着嘴笑了起来,辻哉不禁感觉有些脸红,却又有点拉不下脸来道歉,只好轻轻的回应了一句。
  

“您觉得……我刚才的提案如何?”
  

“呃,那个,挺好的,就这样决定吧。”

“那好……下个月的CP30,我们社团出十二鬼月游场。可以不要求拍摄场照,但至少要有一张照。另外出正片的地点我已经选好,就在展子附近。最后……无惨的cos就拜托你了,辻哉。”
  

诶?诶??要我cos这么屑的老板吗??!
  

辻哉感到迷惑,并后知后觉地觉得自己挺合适。以前只是衣品相似,现在连作为负责人都这么像了……对啊,自从严胜来之后,自己真的越发闲散了,当初那个为了社团梦想奋斗的自己去哪了?
  

他头一次感觉自己如此对不起严胜。并打算请那人吃顿饭来好好道个歉。
  
  




街角某家盖浇饭的店里,辻哉和严胜静默地扒着饭,谁都没有说话。
  

好尴尬,必须开口说点什么……辻哉这样想着,便看向严胜。今天严胜罕见地穿了套正装,应当是出席了什么重要活动。辻哉这样想着便开口了:“严胜君今天是准备主持节目吗?”
  

声音里带了点笑,辻哉说完感觉更尴尬了。
  

严胜只是停止了吃饭的动作,待一口饭细细咽下去,才慢条斯理地开口:“嗯,今天是我和弟弟的成人礼。”
  

“噢,是这样。等等,你居然才十八岁吗!不是已经上了大二吗?”
  

“啊……是这样,我小学跳过级。”严胜喝了口汤,皱了皱眉,似乎想到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当时我弟本来要直接升初中,为了等我,就留在五年级了。”
  

啊。看来这对兄弟还真是处处都能让他意想不到呢。
  

辻哉看严胜表情不对,于是顺着他转到了正题:“这段时间,承蒙你照顾,谢谢了。”
  

严胜抬头看着他,神情有些迷惑。
  

“嗯,就是,”辻哉有些尴尬地说了下去,总感觉越说心里越别扭,“我不是社团的第一负责人吗,却让你这么操劳。是我没尽到责任,抱歉了。”
  

“啊,我其实……不觉得你对不起我。我反倒……还觉得挺高兴的……毕竟,能在那么多事情上亲力亲为,我很开心。”严胜想起自己身为学生会长,光芒都被他弟那个秘书盖下去不少,就感觉有些忿忿。
  

辻哉有点意外地看着严胜。他感觉面前这个人应当有些说不出的苦衷,却又想要自己一个人扛着,靠着行动去证明自己的强大,而不肯依靠他人分毫。他是那样细致,温和,有担当。他身上那股淡淡的无人区玫瑰始终没有散去……咦,这段时间以来他竟然一直用这款香吗?
  

辻哉心念电转,有些细微的想法破土而出。他感觉到莫名地心悸,就在和严胜这短短的一桌之隔间。他放下了手中的汤勺,看严胜默默地吃着盘中剩下的咖喱。严胜嘴角有一点沾到的咖喱渍,辻哉递了张纸巾上去,然后说了句让他往后痛并快乐着的话。
  

“严胜君……你愿意,让我做你的男朋友吗。”

  
  




那天他和严胜是如何从饭店里出来的,辻哉不记得了。
  

他就记得当时他走出街角,看见一张和严胜一模一样的脸。缘一抱着手臂靠在墙边,严胜走过去,神情有点不对劲。
  

缘一问了句什么,严胜答了句什么。然后缘一看着自己的眼神就变了。
  

在往后的日子里,辻哉简直有点过不下去。推开社团大门他就看见黏在门上的信,信里写着你离我兄长远点云云,愣神间童磨和梅等人都凑上来看了,自己才后知后觉地把信收了起来。后来的CP30,当他到处找不到严胜时,却看见一只日柱和一只黑死牟朝他们团走了过来。日柱手里拿了把武士刀,拔出来一看,好小子,这东西开过刃,鬼知道继国缘一是怎么通过安检的。
  

于是当日漫展就有了众人津津乐道的《神之子逐无惨图》,辻哉被缘一追了大半个场子,堪比秦王绕柱,不,比秦王绕柱还累。而他新晋的可爱男朋友有点没反应过来,于是辻哉嗖地一声扑到了严胜怀里。嗑老板x上一的姑娘都疯了,当场掏出手机拍照,快门声络绎不绝。
  

“一哥!把老板抱起来呗!”
“公主抱!要公主抱!”
  

余光里辻哉瞥见缘一黑掉了的大半张脸,心想我现在就在你哥怀里你又能奈我何。但他随即想起社团里每天定时的恐吓信,和街角盖浇饭店旁默默盯梢的继国缘一。

  

往后的日子,怕是不好过啊。
 

辻哉这样想着,在严胜的耳侧悄悄亲了一口。于是严胜的耳朵肉眼可见地变红,而缘一的脸又在众人的欢呼中黑了一点。
  

哎,管他呢。反正这么可爱的严胜,现在是我辻哉的人了。


——————————

第一次写,多少有些ooc,请见谅。

重温了一遍漫画,觉得论糖的多少,还是无惨黑比较强。

两个人无论是现pa还是原作,感觉都是见面后便志同道合的那种伙伴关系。加上都是美男,我全都要(被打),美男和美男之间会相互吸引也是极有可能的。他们应该是三观一致,从生到死都没有起过太大矛盾的那种cp。比起两人之间的反差萌,他们这种志同道合也很香啊。

评论 ( 4 )
热度 ( 242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moliebe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