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liebeRe.

搞cp本就是逆天而行,写的东西有-
原神若钟/若陀龙王
coe宇津木相关
爱梅特赛尔克相关/ff14古代人相关/ff7相关/SC

{巍澜/论坛体}生活终于对我这只小猫咪下手了

第一次写,经验不足请见谅

不定期更

***《默读》相关人物乱入

***P大文中各种世界相互交错设定


P大论坛>>生活百味

[闲聊]大晚上楼上掉下一只猫来砸中了我的脑袋


事情如标题[再见][再见]

1L 你带火机莫得


楼主你倒是说些具体的啊

2L 陆校长什么时候娶我


+1

3L 小护法


让我先平复一下我的震惊

我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朝九晚九的那种。我刚在龙城大学那里买了房子。我那栋在小区离门远一些的地方。昨晚加班回家已经十一点了,我路过1号楼的时候,突然听见了一声咆哮,然后一个不明生物就从楼上砸下来了。

4L 你带火机莫得


摸摸楼主,有砸伤吗

5L 悲伤辣莫大


我觉得楼主路过的可能是一场家暴……

6L 爱情有点咸


加一加一,昨晚我也听见了那个咆哮声。我住的2号楼,1号楼那位好像是在喊“你个死猫”

7L 活动小丑


实力心疼猫

至少我教训我家那只时不会把它从楼上丢下去

8L 骆一锅一锅炖了


楼上看看你自己ID再决定要不要心疼

实力心疼父皇家老猫

9L 我不吃香菜馅儿包


嗯嗯嗯?楼上乱入了什么话题

10L 正楼小能手


长公主上班玩手机,扣工资

11L 骆一锅一锅炖了


父皇????!!!你开小号??!

12L 我不吃香菜馅儿包


可怜

13L 小海洋


骆队你和小肖自己不也在adhsifojgrhoe

14L 我不吃香菜馅儿包


别急,美女,我来救你

15L 稻草人


回家!穿这么少就来了不怕着凉

16L 骆一锅一锅炖了


没事,陪着你工作我乐意

17L 稻草人


停——

这楼怎么从恐怖故事变成秀恩爱的了

让不让人继续讲了


是这样的,那东西砸下来之后,看似肥的不行,却很轻盈地落到了我的头上。等我平复了惊恐,它已经跳下来了,仔细一看,是只黑猫,实力心疼了一下后,我拿手准备去揉揉它

然后就被它挠了!!挠了!!

18L 你带火机莫得


哈哈哈哈哈谁让你作死

19L 残酷真实


我从小养猫,就没见过脾气这么躁的

这还是头一回被猫挠

20L 你带火机莫得


那是因为猫爷正在气头上!!

21L 猫爷和他的小鱼干


WOC???楼上是真猫??

22L 小护法


不会是那只微博上的网红猫吧

同一个ID诶

23L 银桑今天和我结婚了吗


不是,我是那猫的主子的朋友。借他账号登

我今天给诸位讲一个悲伤的故事

我用猫的口气,你们自己感受

是这样的,我,一只食物链顶端的动物,在昨晚被主子和主子夫人一起扔到了窗外。

我吓得差点化成人形摔了个结实。

24L 猫爷和他的小鱼干


顺便说明,主子夫人是个切开黑。

那种外表温文尔雅内在凶残腹黑的,而且他本人还是个大学教授。

25L 猫爷和他的小鱼干


作为主子的朋友,代主子给楼主道个歉。

这猫是在太胖了,吓人是肯定的

26L 谁说我没蜕完皮


附议,傻猫简直不能再胖

27L 科技界国民老公


这个内外反差萌的设定很带感啊

28L 银桑今天和我结婚了吗


猫爷是干了啥事儿才这么惨啊……先笑为敬。

29L 悲伤辣莫大


诶猫爷你这么可爱,你主子不要你,跟我过吧

30L 我们一起学猫叫


楼上请停止你危险的想法

31L 保护动物公益协会


楼上上的怕不是要卖猫

32L 小护法


猫爷我要举报我家那两口子,哦不对,是三口子。

事情是这样的。

我跟着赵姓男子很久了,他是公务人员,作为一只该养尊处优的食物链顶端动物,我陪他上刀山下火海,进各种血腥场景替他找线索没在怕的。我闻过的尸体估计都有两三打。

就是我这样一只忠心耿耿(呸)的老猫,因为身体不舒服请了两天假,就窝在老赵家里。他不给我弄吃的就算了,居然还扔我!!!

33L 猫爷和他的小鱼干


……听你说完我突然觉得猫才是最可怜的

34L 你带火机莫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 我叫白小江


……猫爷您怕不是要笑死我

36L 荣耀职业圈扛把子


你们!!笑屁啊!!

昨天晚上大半夜的我被饿醒了,偷偷爬进老赵房间摸鱼干吃。不想大半夜的两三点,老赵和他媳妇还在折腾些见不得光的事情,声音不算大,当时我也没注意,就从窗户啪的一下跳进去了。

……正好落在老赵的身上。

37L 猫爷和他的小鱼干


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猫你和我领导家那只一样皮得够狠

38L 我不吃香菜馅儿包


楼上长公主回来了,可喜可贺

39L 美丽新世界


可喜可贺+1

40L 小护法


先实力心疼

然后我觉得,猫爷您应该理解一下小两口卿卿我我着突然被打断的苦衷。

41L 赵处长我的菜


这个我深有体会。在做某些事情的时候突然被打断,内心惊吓不亚于一场核爆。

42L 账户已注销


楼上一看就是很有经验的人

43L 老司机带带我


11LID瞩目啊

44L 龙大男神我的人


难道该注意的不是“猫爷闻过的尸体有两三打”吗

45L 我叫镇楼图


难道猫爷是警猫

看来是时候调教一下家里那个肥仔了

46L 骆一锅一锅炖了


……怎么刷这么快,事情还没讲完呢。

我掉在老赵身上之后,他们俩全都愣了。可奈何老赵媳妇不是凡人,内心再核爆面上也是保持端庄优雅,然后我发现半边身子动不了了。

我当时那叫一个震惊

我就看他这么笑着,直到老赵又惊又怒地把我拎起来,打开窗扔了出去。

……精虫上脑的男人是不是都有狂躁症,除了他媳妇

哼,切开黑!

47L 猫爷和他的小鱼干


实力心疼猫爷

您活到现在真不容易

48L 陆校长什么时候娶我


实力心疼+1

原来这就是你三更半夜掉下来的原因

49L 你带火机莫得


挠了楼主真的很抱歉

不过当时处在狂躁状态,确实没怎么看人

抱歉

50L 猫爷和他的小鱼干


我们处里可以给你报销医疗费用

全算在老赵头上

51L 谁说我没蜕完皮


所以我来总结一下

猫爷您不小心打断了主子的不可描述

然后就被扔掉了??

52L 残酷真相


……是的,您真残酷

不过食物链顶端的猫怕什么,天涯何处无芳草,辣鸡主子算个鸟

53L 猫爷和他的小鱼干


神押韵哈哈哈哈哈猫爷注意形象

54L 爱情有点咸


我来和你们扒一下

什么叫做史上最残忍的主子

我为他猫生惨淡,在他不在身边的时候被个人类一棒子打晕坑到失忆,被同类逼着恢复记忆逼得太狠差点窒息

而他在当年认识我没几年的时候,因为我挠了他一爪子

他就把我吊在了山上那棵大树上!!整整两天!!然后他自己优哉游哉地去找小鲜肉玩去了

听说是个新认识的小孩

这小孩也就是他现在的男朋友[doge]

55L 猫爷和他的小鱼干


这楼的楼主可以移位了[捂嘴笑]

56L 周泽楷叽里呱啦


……这么一说我领导好像才是真的铲屎官

57L 我不吃香菜馅儿包


大眼,还玩啊

58L 费事儿你真难养


父皇!!我错了!

59L 我不吃香菜馅儿包


你们的重点不应该在领导的男朋友是个小孩吗??

60L 我们一起学猫叫


年下!!好吃啊!!

61L 银桑今天和我结婚了吗


哦忘记说了,负心主子赵某是个成天出去浪男女朋友感情经历都贼多的人,自称龙城第一靓仔,不过骑摩托车确实很拉风

然后他和他的小男朋友好像很久没见(我有一段时间没待在他身边,具体不清楚)

总之等他和小男朋友相见之后,小男票长成了大男票。负心主子一夜收心,虽然并没有变成贤妻良母,但是明显比以前谈完一个接一个的状态好太多了。

(之前那样我都怕他会精尽人亡

62L 猫爷和他的小鱼干


噗哈哈哈哈其实猫爷还是很关心主子的嘛

63L 活动小丑


那肯定的,他和小男朋友没重逢的时候,要没有我照顾他,现在死哪了都不知道

然后主子夫人,就是他的小男朋友,是个大学教授,长得非常好看,并且温文尔雅学识渊博,对谁都客客气气,对主子特别温柔。我原本放心了,结果有天听墙角,听到了不得了的内容。

64L 猫爷和他的小鱼干


一人血书求猫爷直播作死

65L 我不吃香菜馅儿包


我觉得楼上才是最作死的那个

顺便二人血书求猫爷直播

66L 陆校长什么时候娶我


三人血书

67L 悲伤辣莫大


四人

68L 黄烦烦真的烦吗


69L 周泽楷叽里呱啦


你们够了没??够了听我讲啊

那温文尔雅的教授似乎是把老赵逼到了个角落里,墙角还是床上我不知道。然后我就听他说

“我恨不得把那些看过你的人眼睛都挖出来”

70L 猫爷和他的小鱼干


woc!!!!这个切开黑的设定我可以磕一年!!

71L 银桑今天和我结婚了吗


我需要同人文!!!同人文!!

72L 看我朵蜜你哟


求大佬写文!!

73L 萌新瑟瑟发抖


反正也闲着没事,我写

74L 谁说我没蜕完皮


我可以给你们提供道具灵感

75L 科技界国民老公


闭嘴臭和尚,死一边去

听完这句话我都震惊了,再结合老赵媳妇平时的行为,是真爱老赵无误了,捧在手心里的那种宠。就连生气都是砸柱子,没舍得动老赵一根毫毛。

76L 猫爷和他的小鱼干


猫爷您这叙述就不对了吧??一个女孩子宠一个大男人??这是什么骚操作

顺便感谢74L写文大佬

77L 美丽新世界


宠这个字确实有点奇怪??难不成媳妇是个男的?

顺便感谢74L写文大佬

78L 小护法


确实有点奇怪

顺便感谢74L

79L 你带火机莫得


楼主好久不见哈哈哈哈哈

80L 我们一起学猫叫


说什么呢,老赵媳妇就是个男的。不信你问问那个还在蜕皮的

81L 猫爷和他的小鱼干


猫爷你是不是不想活了??

我这就向老赵通报你在玩电脑[微笑]

82L 谁说我没蜕完皮


woc男的!想问问攻受

83L 银桑今天和我结婚了吗


我个人认为美人受吧

毕竟很多耽美小说里都是这样的嘿嘿嘿

84L 请给我来一打教授


我怎么觉得是美人攻

你们想,温润儒雅切开黑美人x放浪不羁情场得意帅哥

这个组合要真实现了那是该多甜啊!!

想想那位帅哥被美人吃干抹净我就……

85L 我们一起学猫叫


我就跳楼啊啊啊啊!!

86L 看我朵蜜你哟


楼上冷静!!万一实现了呢!!

87L 小护法


冷静这位同学

我领导在我的误导下还差点被他家美人吃了呢

88L 我不吃香菜馅儿包


小乔别闹,骆队正在抓你来的路上

89L 陶


噢噢噢噢

90L 我不吃香菜馅儿包


楼上的亮点在于“差点”

我很好奇这位赵大帅哥是否真的被他家沈教授吃了

91L 你带火机莫得


沈教授??我逛生活区咋也能逛见我们家教授,他都红到生活区来啦??

92L 龙大男神我的花


哦哟,同上。我是物理系的,花花你什么系

93L 银桑今天和我结婚了吗


我生物系的,导师就是沈教授

85L那个说美人攻的和86L那个说要跳楼的

恭喜你们实现了自己的愿望

楼就别跳了,听我给你们讲一个故事

94L 龙大男神我的花


故事,故事呢???

95L 爱情有点咸


花花同志,三天了,故事呢??

96L 科技界国民老公


故事你不都清楚的嘛,闲着没事干就滚去打杂

97L 谁说我没蜕完皮


上班时间搞什么幺蛾子?我家美人就在我床上,这有什么好问的

还有大庆你给我滚出来,信不信我再扔你一次

98L 巍巍一笑很倾城


喵!!!!!!

99L 猫爷和他的小鱼干


————————此楼已封勿回帖————————

评论
热度 ( 68 )

© Amoliebe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