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liebeRe.

搞cp本就是逆天而行,写的东西有-
原神若钟/若陀龙王
coe宇津木相关
爱梅特赛尔克相关/ff14古代人相关/ff7相关/SC

[居白居]小别离(下)

200fo福利

清粥小菜

兄弟以上恋人未满


点这看上 



“歪,龙哥……”电话刚接通他就听见了四周的人声。朱一龙应该是在机场,四周有模糊的声音在喊居老师好帅。

白宇一拍自己脑袋。龙哥今天到上海,他兴奋的不行,一时激动就给他打了电话,不巧卡在了他下飞机的点。朱一龙显然是忙不过来,也不想让他失望,一时间电话里只剩下周遭的吵闹,他们俩都陷入了沉默。

毕竟不比从前那样亲密了。

白宇想说很多,“今晚吃鸡如何”,“改天我们再爬一次东方明珠”,“什么时候约一次长途旅行”。但他最经常的开头应该是“龙哥早,今天又发现了你新的表情包”。

可那边的嘈杂像一盆冷水,浇熄了他的满腔热情。考虑到不影响龙哥正常工作,他在电话里简单地寒暄了几句便挂断了。

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呢。白宇想。

“生活里的工作”渐渐变成了“工作里的生活”,在通告数不胜数的当下,他们俩能重合的时间实在太少。有一次龙哥去国外拍戏,作息跟他基本完全颠倒。他当时消息不灵通,糊里糊涂地打过去,却只听到一句“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白宇边失落边收拾好了行李。他明天就要去浙江,赶一部新剧的开机仪式。

他突然想到了一个好主意,事实证明情绪波动太大的情况下他想出来的都是馊主意——他给朱一龙发了条短信,咱们各过各的有缘江湖相见。

原本只是一句单纯的玩笑。不巧当天朱一龙手机在片场进了沙开不了机,他错过了那条短信。


“嗯所以,你在生我的气?”朱一龙看向沙发上四处乱瞟的白宇。

白宇沉默一会,露出个讨好似的笑,“龙哥你看这事都过去了三个月咱就别提……”

朱一龙差点笑出来,干脆陪白宇一起玩,“以前是谁天天变着法子怼我,现在就不许我怼回去?”

“你这不都在前两年怼回来了嘛……”白宇话音一顿,眸中笑意突然加深,他试探地喊了句,“哎毛猴……”

朱一龙无语:“你幼不幼稚?都多久了还提……”

白宇得寸进尺,“你看看你不是也不让提吗。”

他被这一来二去的互动安慰得心情大好,想想三个月前干的荒唐事心下也觉得幼稚好笑。于是他索性挪到了沙发边缘,拿出手机,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是时候让女神们怀怀旧了。”

朱一龙愣了一下,反应过来,伸长手去夺他的手机。白宇从沙发上跳起来,在房间里四处乱窜。不一会儿朱一龙的手机响了一声,有个特别关注的人艾特了他。

白宇WHITE:

晚上溜到龙哥家喝水,一转身,黑暗里出现了一张熟悉的脸……

@朱一龙

配图:[毛猴长发歪头照]

下面的评论全炸开了锅,有理性探讨宇哥为何夜闯居老师家门的,更多的是表达了对野人的怀念和赞美。

朱一龙叹了口气重新坐下来,拿起手机。

不多时白宇的手机叮咚一声,有特关的回复到了。

朱一龙V:别艾特我,明晚陪你吃鸡

白宇抓着手机看着那条评论笑得贼开心。


白宇WHITE:来来来,我们可多久没一起玩了

评论
热度 ( 53 )

© Amoliebe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