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liebeRe.

搞cp本就是逆天而行,写的东西有-
原神若钟/若陀龙王
coe宇津木相关
爱梅特赛尔克相关/ff14古代人相关/ff7相关/SC

【夜巍】独唱(15 完结)

美丽双生吸血鬼相恋史

点我看序章  点我看2  点我看3 点我看4 点我看5

点我看6 点我看7 点我看8 点我看9 点我看10 

点我看11  12上 12下 点我看13 点我看14

-剧版镇魂背景

-巍澜兄弟情

-骨科预警


十四

天气渐渐热起来。林静冬天里淘的小风扇终于派上用场。

自从破了沈夜那案子,龙城一连几个月都是无比太平。特调处众一天到晚没事干,差点无聊得长出草来。失去了体力活的大庆在小鱼干的滋养下一连胖了三斤半,赵云澜拎他起来的时候差点被重得拿不住。

祝红和汪徵成功地从看文爱好者变成了自产自销的大佬,两人合作完成了一部连载,成功地收获了一众粉丝,顺便还出了个本。两人这几天正打扮得花枝招展地跑同人展场子,赚的几个小钱全被俩姑娘拿去买特调处的同人本了。

“大庆,你要的粮!”祝红挥了挥手中厚厚一块砖头,大庆兴奋地喵了一声扑过来。

“天哪祝红,从今天开始你就是猫爷我的女神!”大庆拆开封皮津津有味地读起来,看到兴奋处还不断地拿猫爪子挠头。

忽然一声“叮咚”,大庆疑惑地抬头看了一眼。就听外面的人声越来越近,他赶紧将本子藏到了猫窝里。

就见赵云澜领着一黑一白俩人走了进来,大步流星,身上黑气不断,眉头快皱到了一起。纵然表情如此惨不忍睹,他仍然露出了个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的微笑,咬牙切齿道、

“向大家介绍一下。黑的沈巍,白的他弟。”

白袍人打了个响指,嘭地一声换了身浅色西服,眼神轻佻地在特调处内逡巡了一遍。黑袍人简单地向大家点了点头,揪着散发骚气的弟弟,在赵云澜的眼神示意下一起走进了办公室。


赵云澜坐在转椅上,面无表情,嘴里叼着根棒棒糖。

换下了黑袍的沈巍安静而乖巧地站在一旁,宛如受气的小媳妇不出一声。

一旁的沈面已经无师自通地玩起了iPad,他点开了个电视剧,觉得现代人真是有趣,于是扒着他哥的肩头开始说悄悄话。

“哥,我觉得下一秒赵云澜就要说‘我不同意你们的婚事了’。”

“我什么时候和你结婚了?”沈巍冷淡地回应。

“哎哥,你看我们啥都干过了,就干脆……”

“咻”的一声,沈巍瞬移到了房间的另一个角落,成功避开了沈夜不怀好意的手。

“你再乱来我就不客气了。”

房间里突然有人“噗嗤”笑了出来。沈巍转头,这才发现赵云澜不知何时转了过来面对着沈夜。他将棒棒糖从口腔左边驱赶到了右边,再从右边驱赶到左边。良久,他的视线才转向沈夜,上上下下把人打量了个遍。

“姓名?”

“沈夜。”

“年龄?”

“137。”

“性别?”

“男。”

“爱好?好我知道了你爱好你哥。眼睛别瞪那么大。”

“什么时候对你哥动了凡心?”

“出生就动了。”

赵云澜露出一个牙疼的表情。

“还要继续跟特调处周旋么?”

“我哥说不我就不。”

特调处处长鄙视的眼神差点没化成光射出来。沈巍在一旁听得耳根红了一片。赵云澜看了看不好意思的沈巍,再看看玩着别踩白块儿的沈夜,扶着额头,好看的眼睛里,无奈的笑意渐渐漫上来。

“沈巍啊沈巍,你还真是招惹了一个不得了的大麻烦啊。”

“心甘情愿。”沈巍看向赵云澜,两人相视片刻,都仰头无声地笑了起来。

沈夜瞅瞅赵云澜再瞅瞅沈巍,眼睛里充满了无声的疑惑。

“和从前一样,一个问题,定胜负。这一次我就替我的好兄弟把把关。现在恭喜沈夜同学,你哥替你通关了。”

“为什么是我哥替我通关?”沈夜不解。

赵云澜微微一笑。

“因为你哥比你好看。”

——————————

ooc小剧场

沈夜:面面好看是公认的!都上热搜了!赵云澜我们决一死战!(喝水)

赵处:来啊对付你个传销头子我没在怕的(拔枪)

祝红:(边写同人边围观)

林静:是兄弟情和爱情真正的对决了!好我们看这边的赵云澜选手……(被打飞)

一直被晾在一边的沈教授:……热搜,是什么东西

  

评论 ( 7 )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moliebe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