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liebeRe.

搞cp本就是逆天而行,写的东西有-
原神若钟/若陀龙王
coe宇津木相关
爱梅特赛尔克相关/ff14古代人相关/ff7相关/SC

【夜巍】独唱(13)

美丽双生吸血鬼相恋史

点我看序章  点我看2  点我看3 点我看4 点我看5

点我看6 点我看7 点我看8 点我看9 点我看10 

点我看11  12上 12下

-剧版镇魂背景

-巍澜兄弟情

-骨科预警


十二

赵云澜的心脏猛地一抽。惊得他从沙发上跳了起来。

“赵处,出什么事了?”窝在另一边的大庆探头过来。

“没什么。”赵云澜随口搪塞。他感觉自己的耳根不受控制地红了起来,像是生命共享链那一端的沈巍正在做什么脸红心跳的事情。

卧槽,还有这功能。赵云澜内心默默吐槽,同时开始计划如何花式搞残沈夜。

“来大庆,你说说,搞自己亲哥像话吗?”赵云澜毫不客气地拎过猫的后颈皮,让大庆与自己对视。肥猫在他手里挣扎了一下,果断探出一爪挠向赵云澜的脸。可惜手太短,大庆的动作就像是个打不到教练的三岁娃娃。

赵皇的心情无端地被这小庆子弄好了几分。

“当然不对。”大庆将爪子里的手机丢在一边的沙发上,真诚并果断地回答道。“但我始终坚持真爱无罪,如果他们有真爱……”

“沈巍和他亲弟哪来的真爱?”赵皇咬牙切齿地将小庆子丢回了沙发上,内心磨刀霍霍考虑哪天就把这肥猫切片喂祝红。

回到沙发上的大庆偷瞄了一眼赵云澜的表情,才继续浏览手中的网页。还好赵云澜不知道他站骨科,如果……

“诶大庆你看什么呢我看看?”爆炸头的林静走出实验室,好奇地凑到了大庆边上,“‘兄弟骨科’一眼万年,沈夜一手撑在了沈巍的身侧……”

“闭嘴!”大庆惊恐地喵了一声,不料林静的声音有些大,赵云澜已经转过了头来。

“死猫,手机给我。”

“我不!”

“你再说一遍你在看什么?”

“本……猫大爷看什么碍着你啦?你你你不要过来啊我警告……”大庆秒变郭长城连连后退,顺便一爪子抓走了手机。

赵云澜一手提起了猫爷的后颈皮,大庆嗷了一声,强变人形,才成功地脱离了镇魂令主的魔爪。那边没听到动静的祝红和汪徵正围着电脑笑得欢,表情那叫一个悲喜交加,声音之大让赵云澜大庆和林静同时回眸。

“呀汪徵你看这里!沈教授真是太sexy了……”祝红兴奋地小声bb,两个人露出了经典的姨母笑。

赵云澜黑着脸走过去拨开两个人,眼神凶残地看向网页。林静在一边被大庆追着挠,汪徵和祝红趁乱准备逃跑。

“我说你们俩,想去哪?”赵云澜的声音阴沉。

俩姑娘尴尬地笑着回了头。

“一个个的,都背着我嗑cp,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赵云澜双手抱胸转过身来,四个特调处成员自动站成一排准备接受天罚。

就在这时郭长城开心地跑了进来。

“hey赵处,好消息!沈教授他弟承认了错误,自愿领罚,还送了您这个!”

他手里举着一面锦旗刷的一声打开,楚恕之想拦却已经晚了。

锦旗上几行大字明晃晃地挂着:

谢赵处长大义还亲

鄙人心中不胜感激

赵云澜的脸色彻底变黑。


西北山中。

沈巍艰难地下了床穿上衣服。其间被他捆在床柱上的亲生弟弟沈夜目不转睛地看他,目光持续得专注而深情。沈巍被他看得心头火起,再回想起刚才的荒唐事,气得想要一拳揍下去,却又生生忍住了。

“百年前,是我不好。”沈巍咽下那口火气沉声道。

捆在床柱上的沈夜好奇地眨眨眼,示意他继续往下说。

沈巍再次忍住了一拳打死弟弟的冲动,平静道:“我想要血族与人类和平。当年又刚好遇到了昆仑君,所以……”

“所以抛弃了我,和你的昆仑君百年欢好。”

“不,你错了。我去找昆仑君,借他之手消灭血族激进派,再去签订和平条约。”

沈夜的目光骤然闪烁了一下。

“当时我把你藏了起来。你体弱,那洞里的温泉是你最好的调养之所。血族人不可能找到那里。可是你告诉我,为什么你被他们当成了人质?”

最后一句话压着隐隐的怒意,掷地有声。

沈夜的目光跳动了几下:“可哥哥如果我告诉你,他们就是到了那个地方把我抓回来的呢?”

“不可能。”沈巍目光如炬,“沈夜,你告诉我,当年你到底跑哪去了?你告诉我,是不是故意跑回了血族领地,好让我放弃‘逃离’?”

“我说了,我说了啊,”他的声音微微发着颤,“等一切结束,我会带你走的。我还没有足够的力量去保护好我们两个人,所以我只身犯险,你却……”沈巍的声音突然停住了,黑暗的角落里传来沈夜的轻轻一声哽咽。

“……你怎么就是不肯相信我呢?”

“哥……”

“之前找昆仑君冷落了你,是我的不对。我不知道那近十年的时间你是怎么度过的。现在我愿意补偿,我的余生都可以属于你。可是……”沈巍顿了顿,眼角有些泛红,“你当年为什么要离开那里。你告诉我,为什么?”

憋在心中近百年的话终于被说了出来。沈巍仰头长呼一口气,闭上了眼睛。

沈夜不知何时挣脱了锁链来到沈巍身边,与沈巍别无二致的面孔上终于褪去了阴森残忍的外壳,剩下一张满是泪水的脸。他抓住沈巍的一只手,缓缓地单膝跪了下去,声音断断续续。

“哥我错了……我不该跑回来的……我就想试试你是不是真的要和那昆仑君跑了……我怕你不要我啊……”

沈巍的心也在一遍遍地疼。须臾,他回握住沈夜的手,低下头来,轻轻地吐了一口气。

“回家吧。”

——————————

沈夜:面面不吃药药!面面要吃哥哥!

沈巍:你再说一遍?

沈夜:嘤嘤嘤哥哥凶我哥哥不要我了

惊现百年巨婴撒娇哭泣打滚现场

评论 ( 5 )
热度 ( 48 )

© Amoliebe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