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liebeRe.

搞cp本就是逆天而行,写的东西有-
原神若钟/若陀龙王
coe宇津木相关
爱梅特赛尔克相关/ff14古代人相关/ff7相关/SC

【夜巍】独唱(12上)

美丽双生吸血鬼相恋史

点我看序章  点我看2  点我看3 点我看4 点我看5

点我看6 点我看7 点我看8 点我看9 点我看10 

点我看11

-剧版镇魂背景

-巍澜兄弟情

-骨科预警



十一

“赵处?赵处?”大庆叹了口气,黑烟瞬间聚拢又散开,他拿猫爪子在赵云澜脸上拍了又拍,果不其然遭到了主人的凶残对待。

“死猫,滚开别碰我。”

“瞧这脾气暴的,怕不是大庆你扰了他老人家春梦吧。”楚恕之抱着手臂走过来,赵云澜迷迷糊糊地看到他,瞬间清醒:“老楚!”

“你昏迷以后我们就把你带回特调处来了。”楚恕之道。

“沈巍呢?”赵云澜猛地站起来,“沈巍呢!”

“西北山那儿没有能量波动,应该还在沈夜的封印里。”林静看了一眼电脑上的地图。

“沈巍呢?我要去找沈巍!”赵云澜眼中失焦,不顾一切地要往外冲,被几个人同时拉住。他魔怔一般盯着地面,奋力挣扎:“沈巍还有危险!我要去救他!”

“不行!老赵,你知道你都昏迷不醒三天了吗?人才刚醒就要往外冲,不要命了你!”

“三……三天?”赵云澜的眼眶倏地红了,“那沈巍他……他……”

洞穴中看到的一切他仍然记得清晰。沈巍隐忍而痛苦的神情在他的脑海里挥之不去。赵云澜的双膝砸在了地板上,他仿佛失了触觉般只是狠狠地攥紧了手,有纸张被揉皱的声音轻轻闯入他耳中。

“……纸?”他打开手掌,掌中躺着一张被揉皱的信纸。在沈巍清秀的笔迹下方,赫然又出现了一行字。赵云澜低下头去,仿佛用尽了全身气力去看它。

“这张纸上附加了我的一个小咒术,若是我被沈夜控制了力量,它便会自动带你进入这段记忆。你将昏睡三天。

不论沈夜是如何凶残,他都是我的亲弟弟。一百年前的事情,我难辞其咎,这次我做了找回沈夜这个决定,就早已置自己的安危于不顾。

但赵云澜,你要相信,我会回来的。我永远都不会背叛我们的约定。

沈巍

赵云澜艰难地仰起头来,深深吸入一口气。他攥紧的两只手终于慢慢卸了力道,唇角露出了一个苦涩的微笑。

“好,我等你回来。”

评论
热度 ( 47 )

© Amoliebe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