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liebeRe.

搞cp本就是逆天而行,写的东西有-
原神若钟/若陀龙王
coe宇津木相关
爱梅特赛尔克相关/ff14古代人相关/ff7相关/SC

【夜巍】独唱(5)

美丽双生吸血鬼相恋史

点我看序章  点我看2  点我看3 点我看4

-剧版镇魂背景

-巍澜兄弟情

-骨科预警



“绑架。”赵云澜面无表情地扔掉了棒棒糖纸,将糖叼在嘴里恶狠狠地嚼了几下。嘎嘣嘎嘣的声音令人胆战心惊。

“我记得赵处从来不这么吃糖……”郭长城害怕道。

平时酷爱插科打诨的特调处众此时都陷入了长久的沉默里。他们看着赵云澜以凶残的姿势吃完了一根糖,两根手指提起了一个透明的证物袋。

证物袋中赫然是一张羊皮纸。上面印着红色的字迹,清秀流畅的笔画中透着诡异。

“特调处赵云澜亲启:

明日申时,西北山的洞窟内,不见不散。”

变成猫形的大庆跳上桌子,撅着小屁股凑近那件打开来了的证物袋,鼻子甫一靠近,浑身的毛都快要炸开来了。

“大庆,怎么……”

“血腥味,好浓的血腥味。”大庆咻一下窜回了桌底,一下把整个猫头都塞进了小鱼干罐子,“让你猫大爷缓缓,缓缓。”

“我找人做了血迹鉴定,这是沈巍的血。这东西明显就是给咱们特调处下的战术。我原本以为敢公然绑架黑老哥的人还没出世呢,没想到黑老哥居然就这么在我们眼皮底下失踪了。”

“不是眼皮底下,赵处。”楚恕之走进来,“我去了沈教授的家和学校办公室,都没有发现任何异常。”

“沈教授的音乐会是在下午3:00举行……距离我们收到这封信仅过了两个小时。”

“看来他是在自己的演出上被绑架了?黑袍使能力那么强,怎么可能?”

“先别质疑这个。”赵云澜打断大庆,“下午三点我们在犯罪现场调查尸体,因此没去黑老哥的音乐会。”

“我的能量枪能感受到血族的活动。”林静接话。

“所有人死因都相同,还故意留下血族高位的标记。族长失踪,我们的矛头肯定会指向几位长老。外界知道此事为血族所为,一定不会善罢甘休。” 

“对,”赵云澜的眼神冷下来,“这调虎离山玩的代价也太大了吧。”

 

沈巍在黑暗中睁开了眼睛。

那个梦的尽头,白衣少年脸上的面具化作恶鬼将他一口吞噬,他在黑雾里痛苦地挣扎,将手伸向了自己的兄长。

“哥!救我!救我啊!”

沈巍心神俱裂,几乎是毫不犹豫地抓住了少年的手。他的手一浸入黑雾中便泛出了鲜血,像是在一瞬间被千万根钢针钉穿了般,随着手臂的深入,整条肢体都像是要裂开了一般。

可沈巍连眉头都没皱一下,漂亮的眼睛中瞳孔缩成了一点,唇几乎抿出了血,死死拉着在黑雾中挣扎的弟弟不放手。

可那生命体征快要消失的弟弟此时却朝他爬了过来,带着浑身的淋漓鲜血,附在了他耳边说道。

“哥哥,当年抛弃我的人,是你啊。”


评论 ( 5 )
热度 ( 81 )

© Amoliebe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