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liebeRe.

搞cp本就是逆天而行,写的东西有-
原神若钟/若陀龙王
coe宇津木相关
爱梅特赛尔克相关/ff14古代人相关/ff7相关/SC

[韩叶]我的佛系男友3

传送门:1 2

*微量周橙请避雷

*原作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苏沐橙下了赛场直接朝肯德基赶。大老远就看见叶修坐在早上那地儿,嘴里叼着根薯条,有一下没一下地嚼着。

“是什么让我们叶神这么不开心?说来听听。”苏沐橙好笑地拍了下叶修萎掉的呆毛,后者没有任何一丝精神起来的迹象。

叶修抬头,苏沐橙今天背了个鲜黄的小书包,发梢打卷,脸上化了淡妆甚是好看。他意识到自己可能打扰到了对方的约会,刚想流露一点愧疚,苏沐橙就在他身边坐了下来:

“七点的事儿,你还有一个小时。”

叶修吐了口气进入正题:“韩文清他……同居了才发现,他简直是个纯粹的佛系男。”



苏沐橙听他痛心疾首地讲完事情经过。一代斗神宛如抢食失败的猫整个儿趴在了桌上,面对草根队伍时都没有颓靡过的队长此时却清晰地流露着自己的难过。
“说个实话,我和老韩打了十年,自以为了解他。如今我却不了解了。白羊座的爱情观什么的我全去看过……却没有几条对的上。”

苏沐橙叹了口气接着安抚:“你信星座干嘛。他可能只是累了,事业上的争斗终于结束,想要安心过日子了。”

叶修盯着窗外的风铃出神。采光良好的玻璃窗为他遮挡了许多烟尘,却不知他心向着清风与自然。他淡色的唇抿得很紧,眼神却飘渺,像是追随着远方的一个点不断游走。

他何尝不是想安下心来过日子?离开了赛场,一切都已经烟消云散。曾经的辉煌于如今看来仅是过往烟云。可就是这样一个向他提出在一起,却再也不迈进一步的人令他感到困惑。他和对方都知晓彼此真心,两人也都不是始乱终弃之辈。可就在他想用自己的方式表达感情时,对方却戛然而止。

“……难道这就是直男思维?”叶修忽然无厘头地蹦出一句。而苏沐橙的手机铃声却在这时打断了自己的思绪。她朝叶修做了个抱歉的手势接起了电话。对面磁性低沉的男声隐约说了句啥,苏沐橙噗嗤一声笑出来。

“不用了,你不用现在来接我,我走过去就是……啊,保镖也不需要,我全副武装着,身边还有前队 长呢,粉丝要抓也是抓他呐。”

对面沉默了一会儿又断断续续说了句什么,苏沐橙笑得更厉害了。
“小周你放心,他啊,只是找我咨询感情问题的。”

对面这才挂了电话。苏沐橙吐吐舌,拿手指戳戳手机示意叶修:“看吧,一代枪王大大,也跟个老妈子似的。你说的直男思维倒是挺贴切。”

叶修停滞的思维突然活跃起来。极不擅长感情的他此时想到了一个绝妙的法子。

他热泪盈眶地站起来向她鞠了个躬,“十分感谢女神救命之恩。”

苏沐橙笑了下:“请这位凡人小伙好好加油,争取来日抱得帅伙归。”

叶修开门的手停滞了一下,罕见的没把玩笑开回去:“好的,我一定加油。”

评论 ( 2 )
热度 ( 48 )

© Amoliebe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