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liebeRe.

搞cp本就是逆天而行,写的东西有-
原神若钟/若陀龙王
coe宇津木相关
爱梅特赛尔克相关/ff14古代人相关/ff7相关/SC

[韩叶]我的佛系男友

脑洞大开叶领队x坐怀不乱韩文清
ooc突破天际

俗话说,人如其名。

退役的霸图队长韩文清,小清新的字眼儿占了名字的三分之二。虽说那脸名曰钱包吸尘器,但那胸腔中跳着的心,一半装了叶修,一半装了文明的美德。

韩文清如此清新脱俗刚正不阿,他的男朋友叶修不仅没有高兴,还常常抽烟浇愁。在第三十二个他们睡在一起却什么也没发生的夜里,叶修愁眉苦脸地从床上爬起,拿手指戳着韩文清的脸,懒洋洋的烟嗓吐出句话,颇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意味:

“唉,老韩。您赛场上不是那么一往无前吗,怎么到哥这就望而却步了?”

被戳醒的韩文清反手就是一巴掌,拍在荣耀教科书的头上。

魏琛和方锐到KFC的时候,叶修已经叼着烟坐在那里了。方锐本做好了吸二手烟的准备,却发现叶修嘴里的烟头没点燃。

前斗神两条眉毛耷拉着,眼睛同平时一样半眯不眯没什么神采,在猥琐大师差点相信一切如常的瞬间,他看见了叶修脸颊上那两条深了不少的法令纹。以及本该撑开点衣服的微型小肚子也没有出现。

方锐惊恐:“老叶,您这……老了不少啊。”

魏琛惊恐:“叶修,你这是……纵欲过度啊!”

魏琛话音没落,叶修就蹭地站了起来,一把撑爆人设,再一把抓过联盟老前辈参差不齐的领子,目露凶光低声咆哮:

“别让我听到‘纵欲’这俩字。”

方锐愣了,真诚的大眼睛瞪的挺圆,一半猥琐一半精明的大脑飞速转动。他回想起韩文清退役时对领队的老式告白,想起韩队平时背心西装裤挽裤脚的家常穿着……以及他和叶修一块出门时永远保持的五厘米间距。韩文清和叶修在他的认知里,就像一对标准的模范情侣……顾及他人感受从不秀恩爱的那种。

方锐大大很快就联想到了真相。他小心翼翼后退半步,可怜兮兮瞧着叶修,就在前兴欣队长狐疑地瞪向他时,他一把将魏琛救回自己阵营——

“老叶,您难道是在担心韩文清不举?”

猥琐大师作起死来惊天地,国家队领队生起气来泣鬼神。于是今天早上,许多人在微博可以看到这样一个画面——

君莫笑V:@方锐不可当 出来,我们jjc见
下面配了张社会熊猫的表情包

荣耀教科书为数不多的微博再次献给了方锐大大。吃叶方的腐女们兴高采烈,一时间几篇同人文热度蹭蹭窜,叶修的微博转发瞬间过万。

在一片喧嚣声中,韩文清的微博悄悄转了叶修的那条,并配字:别闹,今天早点睡。

一场闹剧就此开端。

评论 ( 3 )
热度 ( 68 )

© AmoliebeRe. | Powered by LOFTER